Peter Parker

Hi!我是Peter,很高兴认识你!希望我们相处愉快,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~(来自Peter的便签

写给Stark先生的便签


我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,会用这么一张奇怪的纸,写这么一个奇怪的标题。大概是因为接下来的一切内容,我并不是真想让Stark先生看到。


摒弃长篇大论的开头,我很敬畏Stark先生,他可是少数能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的英雄,除了那些所谓的坏人,没人会不喜欢他。


他坚毅坚强,英勇无畏,智勇双全,英俊迷人,大公无私,而且富可敌国却又善于低调行事。这也是为什么爱他的人会奋不顾身,而恨他的人,巴不得把他千刀万剐,再把他扔进马桶里,最后浇上酒精一把火炸掉。。。很多所谓的“坏人”都这么想,据我所知,雷神的弟弟就有这样的企图。


OK,别这么枯燥乏味,他是钢铁侠的事实有目共睹,若是让我细数他的优点,那我今晚别想休息了。

所以,我只想谈谈他不为人知的一面。你们大概都觉得他孤傲不群,但事实恰恰相反,和他接触时间一长,你就会发现他的幽默和语言表达能力不是一般的强。所以我给他起了个不大得体的外号——“绰号侠”。哦,拜托!“睡衣宝宝”、“美式冰棍”(?)、“惊爆点男主”、“小鹿斑比”等等,那个不是出自Stark先生之口?但老实说,还真有点写实性。

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对先生的谢意和歉意,虽然我在他这实习不久,但是感觉他已经把我当成了家人。每次执行完“特殊任务”回去时,他总会给我一些惊喜,像是布丁、甜甜圈……不,是堆成山的甜甜圈!毫不夸张,先生对甜甜圈的痴迷程度,早就超过了Thor对啤酒的依赖程度。他劝诫我不要总吃垃圾食品,但自己却藏着掖着啃甜甜圈。这是不是意味着它们和“Stark牌冰淇淋”一样,是英雄小零嘴?


他的不拘小节令人感慨,但是他有时也谨慎过头了。有一段时间里,我极度怀疑他派人来监视我的一举一动,因为他对我的所作所为了如指掌,甚至我半夜起床去上了趟厕所他都知道,这也使得我瞒不过他,撒谎在他那越来越不管用了。


……瞧瞧,我总是重点偏移,不过也难怪,毕竟没有人能够成为一个完美的人,这也是Stark先生一直努力的方向。(真的!据我观察,现在他已经很少说脏话了。)当然,他也是我的榜样,我会想他那样努力承担自己的那份责任,哪怕无人知晓。

我曾问过他,如果“世界末日”降临,他会怎么做。他犹豫了半晌,意味深长地看着我:“如果世界末日降临,我一个人是永远无法阻止的。但我会拼尽全力,直到在生命的最后最后一刻,而那时,我们终将胜利,因为即使我倒下了,在我身后,还有这千千万万努力成为'我'的人。”


没有人能成为第二个Tony Stark,即使他自己。就像光年外永恒的传说那样,遥不可及,却给人希望。


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


今天是5月21日日,我坐在天台之上,感受灿烂阳光,那是先生和他的战友,为我们撑起的一片晴天……


LOVE U SIR

@Tony Stark 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